旺仔F4

霸图
这场运动是由寄来一箱旺仔牛奶的张佳乐妈妈引起的
后来,霸图的诸位将其尊称为,旺仔复兴
张佳乐首先拿着旺仔牛奶在夜宵时分贿赂林敬言,林敬言接受并达成“有难同当有懒同偷吃的平分”同盟
后来在早饭的时候把韩文清的豆浆换成了旺仔牛奶,成功攻略
接下来是最为艰难的boss张新杰
张佳乐举着旺仔牛奶说:“新杰啊,你知道身为一个牧师最需要的是什么吗?”
张新杰:“大局意识。”
张佳乐:“还有呢?”
张新杰:“判断力和操作。”
张佳乐不死心:“还有呢?”
张新杰:“速度,暴击,生命,抵抗。”
张佳乐选择放弃。
直到有一天组团下游戏怼兴欣的时候,发现张新杰一边拿着旺仔牛奶一边淡然自然指挥霸图汉子往前冲
张佳乐:“张新杰!”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找我有事?”
张佳乐悲愤难当:“冰箱里我的旺仔牛奶是不是你偷偷拿走的?”
张新杰:“不是。”
张新杰:“是韩队。”
张佳乐:“张新杰!”
张新杰:“是韩队向我推荐的。”
霸图开办全明星的时候,四大天王坐在选手VIP席位,个个穿得像是黑道大佬,一边冷着脸拿起手中的旺仔牛奶,步调统一
张佳乐:“新杰奶我!”
张新杰抛过来一罐旺仔牛奶。

我好想写这四个男人哦

评论(1)
热度(23)
© 苏打柠檬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