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泡温泉

激情瞎搞

韩文清一直觉得叶修泡温泉的姿势很不正经,像一把茶叶被沸水烫后从杯底飘起来,清碧的叶片舒展开还带着西湖风味的散漫,眯起眼睛整个人都在温泉水里浸着,对这一人间快乐十分享受。

韩文清靠在池壁上,肩头搭了一条白毛巾,自己也不知道脸色算不算好看,总之泡在温泉里的叶修突然睁开右眼看他,眼神还大大咧咧往他肩臂脖颈等一切袒露区域晃。韩文清瞅他一眼:“干什么?”

叶修的脸被温泉煮得有点虾子红。明明池水只有一人深,他却偏偏要双手合十举在前头摆个姿势游过来,然后紧挨韩文清在这一侧的池壁靠着。韩文清把他湿淋淋的头发捋了两把露出一片光洁的额头,又开始皱眉:“你想干吗?”

“我只是好奇。”叶修把韩文清肩头的毛巾扯下来,一边说话分散注意力一边试图乘机往他头上围,被中途拆穿而不了了之。他游了两步,把水拨弄得哗啦哗啦响:“我只是好奇,大家都是打游戏的,怎么你身上的肉就好像比我多呢。”

听他这口气,倒像是在嫌弃韩文清胖。

韩文清打掉他再次企图袭胸的魔爪,正色道:“你平时又不健身。”

全天下都知道叶修除了荣耀以外对其他都是兴趣缺缺,尤其是健身训练。早年间设备没跟上,后来他流落到草根队兴欣,全年锻炼除了做手操就是下楼买烟。十年匆匆如白驹过隙,只有以健身为爱好的老韩同志身体素质越发呈现出优质成熟男性的魅力。韩文清泡着温泉坐得端端正正,今天还没拿正眼瞧过叶修。

“给我掐一下好不好?”叶修试图走怀柔路线。

韩文清脸色发黑:“不行。”

“就掐一下?”叶修举起手遥遥一指那块浸没在水面下的身体部位,悄悄拉近距离。

“不行。”

韩文清睁眼盯着叶修,神经紧绷随时提防他一个跃起扑过来。谁知叶修浮在不远处看他,忽然笑出声。

他说:“你不给我掐,好啊,那你来掐我吧。”

他侧过身对着韩文清,站在水中向后仰脖 ,水珠勾画他的轮廓痕迹像初学素描的学生,只敢哆嗦着手往纸上画一道道接近重合的飘线。

韩文清伸手的时候他是有感觉的,那只手行动起来也是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的,直接一口气就揪住了他最脆弱的一块皮肤。

好痛。

韩文清揪住叶修的脸蛋往外扯,是真的扯,扯得叶修嗷嗷叫说老韩你放手。韩文清放手,那块白皙光滑的皮肤从指间溜走,叶修捂着脸生他气,让韩文清想起一句古老的东方咒语。

“妈妈再爱我一次。”

叶修把他晾了两分钟后很快又跟个没事人似的凑过来撩闲。他把韩文清的毛巾捂在脸前,说你推荐的这地方不靠谱吧,硫磺味怎么这么大。

韩文清斜了他一眼,从水中站起来。

“爱泡泡,不泡滚。”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柠檬茶|Powered by LOFTER